【台丽】小王子

一个混乱的小王子AU,其实我就是想写写小玫瑰曼丽。

开篇微微量楼诚




1

明家的孩子,成年后需得拥有一个自己的星球。

明镜作为长姐,继承了明家父母留下的1310星球。

那时候,姐弟四人共同生活,明家的食物链完整,生态环境平衡,星球上是一派祥和。

后来明楼成年,照理本该是他一个人离开去寻找自己的星球,可最后却带着明诚一起走了。

明楼是这样解释的:“大姐,阿诚十岁来到我明家,喝明家的水,吃明家的饭,一直都是我亲自教导的,我这不是怕我走了以后阿诚不习惯。”

明台对此表示:噫,话说的这么好听,不就是想让阿诚哥过去伺候你嘛。

当然,这话他可没胆子说出来。

 

2

几年后,明台也成年了。

告别的时候明镜泪水涟涟,明台眼眶也红了,拍着胸脯保证等安顿好了就马上回来看大姐。

他在星系中漫游了许久,依然没有找到中意的星球。

这个颜色好丑,这个太热,这个又太冷,这个编号寓意不好,啊找一个星球好难。

小少爷如是感叹。

 

3

他是在第三天的时候看见的612星球。

温度适宜,景色美丽。更重要的是,这个星球有一种香味。

就决定是你了,612星球。

 

4

明台缓缓落地,准备对这个已经属于他的星球发起一轮冒险。

一刻钟后,他几乎踏遍了整座星球,然而他既没找到香气的来源,并且发现了一个悲剧的事实——这个星球上,大约只有他一个活物。

在连续看了好几天的日出日落后,明台觉得自己当初的决定是错误的。

啊好想大姐好想阿诚哥好想大哥。既然已经安顿得差不多了不如回去看看大姐吧。

说走就走的明台保持超人姿势准备起飞,却在离地那一刻听见了一个声音。

“你要走了吗?”

那是一个女孩的声音,软软糯糯的。

明台觉得自己的心好像是被猫爪挠了一下,痒痒的。

于是他一不留神没掌握好平衡,扑通一声摔了下来。

 

5

“你是谁啊?你在哪儿?”明台拍拍身上的尘土,站起来还是一条好汉。

“我在你的身后呀。”

明台转身,终于看见了声音的主人——一朵红色玫瑰。

“你一直都在这?奇怪,我之前怎么没有看见过你。”明台蹲下身,凑近观察玫瑰。

“你,你别靠这么近。”明台觉得玫瑰似乎变得更红了,“我一直都在这的,只是之前我把自己藏起来了,因为我还不确定你是什么人。”

玫瑰的声音怯怯的,带着点颤,明台觉得心上的猫爪子也随着这声音一下一下挠着。

“那你现在确定我是谁了?”

“不知道呀。但这么久了,我只见过你一个人。我看你好像打算走了,我想,我想我总该在你走前和你说说话的。”玫瑰的花瓣上渗出了露珠。

“我没有打算走,我只是回家看看我大姐,我还会回来的。”明台笑着擦去了露珠。

“这样啊。那是我冒犯了,还害你摔了下来。”

“这有什么呀。”明台干脆盘腿坐在了玫瑰旁边,“对了,我叫明台,你呢?”

“于曼丽。”

 

6

明台现在觉得,自己当初的决定真是英明神武。

“曼丽曼丽,你好香啊。”

“唔...真流氓。”玫瑰的颜色变得更娇艳动人。

 

 


大约还有后续



评论 ( 6 )
热度 ( 3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