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员向】IdealType Go前因后果小段子

上文见

【台丽】IdealType Go 上

【台丽】IdealType Go 下


明台和于曼丽的初见并不是十分美好,至少是对于于曼丽而言。

毕竟任哪个普通姑娘在雨天身上白衬衫湿透的情况下看到有个男人看着自己笑得“不怀好意”还叫出了自己的名字,第一反应都是跑吧。

何况于曼丽这样不普通的姑娘。

明台遭到了一套干净利落的拳法攻击,拳拳到肉。

打完一顿后于曼丽想,这人莫不是神经病?哪有人挨了打还笑着的呀。

 

王天风坐在桌前,作为WTF工作室的创办人,拼命克制着想要拿起手边的搪瓷杯砸向对面那张大脸的冲动。他还舍不得他的老水杯,才不是因为对面的人是IdealType Go这款游戏的投资人。

“我知道你的要求了,但是我不会做的。”王天风略带威胁意味地眯眼。

“那你居然敢来见我。”明楼气定神闲。

王天风瞪圆了眼睛说道:“你居然敢用这种口气和我说话。”

“现在我才是投资人!”明楼忽然拍案而起,“合同里也签了,要我投资你就要答应我一个条件。现在是你欠我的!”

“你混帐!你要我给你和阿诚特别编写一个程序,让你们手机里的理想型是彼此?没门!”王天风终于忍不住把水杯甩了过去。

 

明镜最近有些忧心,忧心自己是不是已经跟不上潮流了。

她看公司里下属都在玩一款叫做IdealType Go的游戏,听明台说他领回家的那个叫曼丽的小姑娘也是通过游戏结缘的。她看着曼丽这姑娘十分有好感,一看就是好孩子,所以连带着对这个游戏也产生了兴趣与好感。

更重要的是,连明楼和明诚竟然都在玩这款游戏,理想型还都是对方。明大少爷玩游戏,百年难见,两个弟弟抱着手机秀恩爱,实在辣眼。

于是明镜瞒着自己的弟弟们,在某一个深夜偷偷下载了游戏。

圆圈转啊转却许久不出结果,明镜有些困了,便把手机放在了一旁。

第二天一早醒来,屏幕上三个大字——【王天风】。

 

明台追于曼丽的路漫长而又艰苦。有了那样的初遇,即使明台再怎么刷脸,还是很难刷出于曼丽的好感。

不过好在,他最后还是成功了。

他后来也对于曼丽的身世有了了解,但他没有再逃避。他接受了于曼丽的过去。

于曼丽的过去造就了如今的于曼丽。而他喜欢如今的于曼丽。

至于他们两个了解这其中的来龙去脉,那就是很久以后的事了。

 

深夜,王天风坐在电脑前,屏幕幽幽的白光照亮他的脸,显得阴森森的。

要以真人为模板做出游戏里的理想型,找一个内部工作人员试试吧。

屏幕上,于曼丽的信息资料被缓缓录入。

 

又一个深夜,王天风正在加班加点,他点开了一条游戏中的提醒。

明镜,明楼的大姐,她也下载了这个游戏啊。

思索片刻,王天风动手开始录入自己的信息资料。

 

End

 

·王老师是心机boy

·我明明最想写楼诚的,为何楼诚篇幅如此之少....

·啊这一篇应该到此完结了




评论 ( 2 )
热度 ( 32 )